性藥,性藥品

 

 

代購性藥品 性藥品展覽 性藥品設計 性藥品搭配 國外性藥品 性藥品常識
性藥品
 


HOME > 性藥品設計

性藥品設計

性藥品有了一個好的商業模式,成功就有一半的保證。我們認為,沃爾瑪混合型超市、麥當勞快餐、7-11迷你超市、星巴克咖啡、國美電器超市、戴爾電腦、屈臣氏綜合性超市、zara和h&m的服裝零售店……這些店其實說明一個道理:它們是成功的經典例證,其關鍵就是找到成功的商業模式,並把這種商業模式的盈利能力快速並有效地發揮到極致而已。由此看出,商業模式是企業作出快速反應的一種系統運作方式,為實現企業價值的最大化的戰略思想和有力保障。

 

  然而,服飾企業手中具備優勢的競爭手段和利器將是什麼?這需要企業因勢利導,總結出符合企業現狀和未來發展的競爭模式,這種競爭模式就是商業模式的創新;這將是企業未來最有競爭力的一把利劍,也是現代服飾企業發展的必由之路。

 

  商業模式並非時時為企業產生效力,而是在特定的環境下有效,隨性藥品著市場和消費環境的變化而變化,不是一成不變,同時更需要的是不斷創新。商業模式的創新不是憑空打造,更不是一時靈光一現的“金點子”,恰恰是需要行業運作的長期積累與系統的思考,深諳行業的市場特質,把握行業發展趨勢,深刻了解企業內外資源結構和高度的總結而成。換言之,商業模式並不是全盤西化,也不是棄舊揚新,而商業模式的創新=繼承+差異,所以,創新無處不在,無​​時不有。

 

  企業性藥品在實現價值目標的不同方式,我們可以區分出不同的商業模式,下面總結幾種模式供大家參考,以便衍生出符合自身企業更有競爭力的創新商業模式。快速反應模式

 

  這種模式是通過系統高效的運作機制來實現,所以對企業的管理系統要求都比較高。zara為行業之最,例如:最快的前導速度為12天(前導時間就是產品從設計到生產、物流、銷售整個全過程),而國內服裝為20-30天;zara設計款式多達12000款/年,採取款多量少;總部的物流傳送帶就達200多公里,以及享受最奢侈的配送方式——空運投放新品,店舖的貨品流通速度約10天左右……還有與大家分享的另一個速度——陳列反應速度。有媒體評價:zara的櫥窗,比大牌時尚雜誌的潮流版面更能預告時尚的發展趨勢,原因是zara擁有200多位龐大的時裝設計師隊伍並遍布全球各地的時尚潮流城市,隨時捕捉時尚前沿最流行的資訊和未來發展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