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藥,性藥品

 

 

代購性藥品 性藥品展覽 性藥品設計 性藥品搭配 國外性藥品 性藥品常識
性藥品
 


HOME > 代購性藥品

代購性藥品

性藥品性藥品是公司展現其外在形象及內部凝聚力的重要表現更是顧客考慮與您合作的關鍵之一。所以每個制度完善的公司機構,都擁有自己一款獨特的性藥品設計,甚至在每年或春夏交替之際換上代表年度新氣象的新裝。

 

身為性藥品行業的我們,擁有20年設計及生產各行各業性藥品的經驗,無論及時或長遠的需要,相信我們豐富的經驗與優質的服務絕對能助您一臂之力,讓您的公司團體,服裝更加分

 

由於近年來環保意識日漸抬頭,洗衣店也漸感環保壓力,近日來有關洗衣環保的抗爭時有所聞,洗衣業者不但要面對同業的競爭,更要避免左鄰右舍的抗爭,難怪許多老闆大嘆洗衣難為!業者甚至也要擔心受罰,根據環保局的調查指出,不論使用石油系溶劑或四氯乙烯,只要沒做好回收處理,

 

性藥品都有可能溢散造成環境污染,而石油系溶劑包括苯、甲苯、二甲苯等成分,不論是急性或慢性暴露其中,均會發生中毒的狀況,而四氯乙烯則會對肝臟,神經系統及腎臟等造成破壞,但是環保局表示,目前業者使用石油系溶劑乾洗機,多未購買回收裝置或控制裝備,所以嚴重污染空氣,民眾更屢屢抱怨在乾洗店附近聞到強烈有機溶劑氣味,而業者的四氯乙烯乾洗機在正常操作下,雖可回收九成五的四氯乙烯,但仍有少量的溶劑溢散 。

 

送洗後的衣物通常是放在塑膠套內送回,大部份人性藥品都是原封不動將之放進衣櫥,或是收藏盒中。其實,置於塑膠袋內的確可以防塵污染,但,卻不適合保存。因為塑膠袋不透氣,長期擺放著,袋內會充滿濕氣發霉,使衣物留下污點,甚至纖維內部產生變質;有些纖維則會長蟲,衣物更免不了遭受啃食之命運。另外,乾洗後的衣物如果仍含有水份,或乾洗溶劑殘留的話,悶在塑膠袋內也會產生異味。所以,最好先將衣物取出,檢查污垢洗淨的情形,吊掛在通風處透透風再收起來,這樣才是明智之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