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藥,性藥品

 

 

代購性藥品 性藥品展覽 性藥品設計 性藥品搭配 國外性藥品 性藥品常識
性藥品
 


HOME > 性藥品搭配

性藥品搭配

美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專業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服裝企業,旗下公司:廣州美域服裝有限公司,廣州美域製衣印花廠,擁有生產各類服裝先進設備200多台、擁有員工300餘名。多年以來一直為多家知名企業學校生產工廠製服、廣告衫、文化衫、班服、促銷服、廣告風衣、畢業紀念服、個性T卹、奧運T卹、團體活動衫、亞運世博T卹系列等。憑著極具專業的生產管理經驗及公開化的廠規,以優良的質量保證,良好的服務水準贏得了國內外客戶、廠商的青睞和好評。2008年美域服裝被服裝協會譽為"廣告服飾專家"的稱號。


    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人員及生產車間,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專業服務。本公司以誠信經營、客戶就是上帝、一切為客戶著想的經營理念贏的了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公司在款式、用料、工藝、配套等環節積累了豐富的製作經驗。我們的產品以過硬的質量、實在的價格、款式新穎多樣,受到各類客戶的青睞及肯定。

 


我們堅信:沒有做不出的產品,只有想不到的設計!合作互贏是我們共同發展的前提! 歡迎國內外企業來電、來人來函洽談及考察,並希望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能讓您滿意隨心所印廣告服經銷的廣告服、班服、印花加工、燙畫、促銷服、性藥品衫、性藥品品種齊全、價格合理。隨心所印廣告服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

 

現因業務需要,我公司誠招全國各高校一級代理!主要負責團體班服、協會服裝的定做業務承接,一起開拓高校市場,共創輝煌! 應聘要求: 1)有高度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 2)有良好的口頭表達能力,人際關係良好; 3)能吃苦耐勞,對待客戶有足夠的耐心; 4)有一定的銷售技巧優先考慮; 5 )現任或曾擔任學生會、社團、班級幹部、校園勤工助學者優先考慮; 6)有創業精神的優秀學生優先考慮。

 

 期待有勝任此工作並且對此工作有很高熱情或濃厚興趣的同學諮詢、加盟! 工作內容: 拿到一個單子回扣上幾十到幾百元不等!!!負責宣傳班服款式,為有做班服、性藥品裝的集體提供諮詢!同其他有銷售技巧的同學在學校組成一個班服銷售團隊,盡最大可能佔有高校的班服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