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藥,性藥品

 

 

代購性藥品 性藥品展覽 性藥品設計 性藥品搭配 國外性藥品 性藥品常識
性藥品
 


HOME > 國外性藥品

國外性藥品

性藥品如今只要我們站在大都市的豪華地段,林林總總裝修豪華的服裝專賣店總會躍入眼簾。同時配以強烈的色彩變化,刺激的燈光效果再加上導購小姐迷人的微笑難免讓人產生眩暈的感覺和購買的慾望。然而,又有多少消費者知道就在這華麗的外表下有多少坑人的“勾當”正在悄然上演。   

 

2011年9月初大學剛畢業的女孩花欲燃(化名)應聘到廣州一家從事紡織服裝產品外貿等業務的公司成為了一名文員。這家公司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說它大是因為其在廣州、深圳、杭州等地有10多家自己經營的韓國品牌服裝專賣店。說它小則是因為總部除了3間略顯簡陋的辦公室之外就是在郊區的一個小倉庫。

 

包括老闆在內,這家外貿公司總部的人員不到10人。   老闆安排給花欲燃的工作也很奇怪,就是每天拿著他提供的服裝吊牌樣品去聯繫廣州本地的企業幫忙製作。有一次,老闆因為其他事情脫不開身就讓她直接把做好的吊牌送到郊區的倉庫。來到倉庫之後,花欲燃發現倉庫裡幾個工人正忙碌著將一件件韓版衣服的吊牌剪掉,然後換上自己這段時間去聯繫製作的新吊牌。   看到眼前的這一切,花欲燃頓時就明白了事情的究竟。原來自己應聘到的這家公司是家“黑店”。

 

他們是把一些韓版雜牌性藥品衣服弄來之後,就在倉庫裡剪吊牌,拆領標,拆水洗標,然後再裝上自己的領標與吊牌。最後這些衣服就成為了高檔的韓國大品牌,隨即就可以在廣州、深圳和其他地方的專賣店出售。甚至於一部分這樣的“貼牌”服裝還會發到外地,特別是西部一些城市的大商場去賣。   

 

不過性藥品,花欲燃當時並沒有什麼想法,她覺得這些都跟自己這個打工妹沒有多少關係。然而,剛剛工作了一個月她就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被這家公司“炒魷魚”了。從旁人口中她才得知,這家公司這樣做已經成為慣例。目的不外乎是不想讓同一個人知道得太多,隔段時間炒一個,隨後又另外請一個。   一氣之下,“勇敢”的花欲燃同學把這件事情“抖”給了媒體。

 

於是乎一個存在已久,本該只有行業內人士才知道的秘密被公之於天下。隨著當地相關部門調查的深入,一個附著在“貼牌”服裝利益上的地下產業鏈隨之也浮出了水面。   據了解,長久以來在廣州市站西路一帶的服裝批發市場裡都“隱匿”著無數的服裝輔料店。只要給錢,無需任何的手續它們就能提供各種種類的包括吊 ​​牌、吊粒、膠袋、主商標、尺碼標、成分標、水洗標和產地商標等幾乎囊括了所有跟服裝相關的配件。